聽說看到富士山並不容易,看到逆富士更是困難,要在晴朗無風的清晨才比較有機會,結果凌晨5點多我被走到窗邊的老公叫醒,天色還蠻暗的,不過窗外還真的出現逆富士了呢!

 

一下子起風就不見了,後來6點出頭的時候有再出現,天色也亮了一些~ 

 

因為要搭6點多的車離開河口湖去輕井澤,昨天就跟老闆說好,本來想請他們幫忙叫Taxi,但老闆娘說他們可以載我們去車站,車程大概7、8分鐘而已~

 

一早的河口湖車站還沒有什麼人,而且也是一個欣賞富士山的好景點!

 

----------

11點多到了輕井澤,先到站前的APA放行李,再去租自行車

 

騎著bike到處走,逛舊輕井澤的街道、看小教堂,也騎到比較遠的石之教堂、星野遊學堂等地~

 

剛好有人要舉行婚禮,不能靠近~只能遠拍

 

石之教堂

 

不過就在歸還bike的時候,慘劇發生了,我放在背包裡的Sony NEX微單,竟然因為背包拉鍊沒拉好,掉在地上吃土,然後就掛了…嗚嗚嗚

 

只好來逛風景優美的輕井澤王子outlet排解心情~~唉啊~

 

晚餐吃outlet的福勝亭,我又點了牛舌,哇哈哈,福勝亭的牛舌調味雖然我覺得還是沒有利久讚,但Q度和咬感倒是略勝利久一籌呢!

 

回到飯店,APA的房間真的是有夠小

 

而且床頭還有個不太友善的設計,突起來的地方很容易撞到頭,好痛!

 

睡前再為我的小相機默哀一下,後來回台後請買同款相機的同事帶他的相機幫忙測,結果真的機身、鏡頭都壞了,嗚~再見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