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6點多拉開窗廉,往APA的窗外看出去,發現外頭竟然在下雪 !!

 

雖然雪花很小拍不起來,但的確在下雪無誤(只好放氣象圖為證 XD),輕井澤不愧是避暑聖地,因為是高原,所以氣溫比較低,到早上快9點離開飯店時,外頭氣溫還是只有4度;所以我覺得我們來的時間不太對,說冷又沒冷到可以賞雪,但也不夠溫暖,花季還沒開始,輕井澤的櫻花季要到4月底,現在還是有點草木寂寥的fu,要是再過一兩個月綠草如茵的季節來,騎bike的fu應該會好上許多~

 

anyway,因為天氣很冷,outlet昨天也逛得差不多了,決定早早回東京,也提早一點到成田機場,把水波爐等電器領出來check in

 

在東京車站,我又吃了一次牛舌,哈哈,我怎麼這麼愛吃啊,8天吃了4次會不會太多~

 

這回吃的是伊達牛舌,點的是有2種口味(鹽味、味噌)的一人份厚切牛舌定食,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風味蠻不錯的,不過可惜還是略遜利久一籌

 

我自己的偏好是 利久>伊達>福勝亭>喜助

 

吃完後用JR pass搭NEX express去成田機場,領出超大箱的水波爐,又早早去虎航櫃台排隊等開櫃,雖然我沒看到其他台水波爐(倒是很多人都帶一台象印電子鍋、也有看到Dyson),不過看小姐問也不問,直接在上頭掛上一個heavy的吊牌,寫上29kg就幫我們拖運了,看來買水波爐的也不會太少,接下來就等著到桃園機場領出運回家囉~

 

呼,日本真的是很好玩,又方便又乾淨,電器又好買,害我每次看到廉航特價就心動手癢,可是每次來日本自助都走得好累啊,下一趟改去個小島渡假好了!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