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赴日旅遊帶一台Panasonic NA97吹風機回來,好像快要變成全民運動了,出發前親戚也請我幫忙帶一支,櫻花季在東京新宿、池袋等地各大家電行看到的價格,店面價幾乎都是19,800日圓(未稅),bic camera網頁最低則有看到16,110(未稅)的價格,我後來是在bc池袋的outlet看到一支15800,不過只有粉紅色跟白色,而且店員只肯給5%折扣,而不是coupon上的6%,line給親戚她說ok,就下手了,也多買一支給媽媽做母親節禮物。

 

我自己有試用過朋友的NA95,雖然覺得不錯用,但NA97價格就算有折扣,算當時匯率也要台幣4500左右,對吹風機來說,我是覺得還是蠻貴的啦,當然它似乎很厲害,能讓頭髮吹完不毛躁等等,但其實因為我頭髮很多,而且要是不吹乾會頭痛,所以我對吹風機的要求,最主要還是風量夠大,快乾就好,不要每次吹頭髮都要花很長時間,所以決定我自己不買NA97,看了一下,打算買Tescom的這台TID956

 

不過後來實際到店裡,發現Tescom這個月才剛出了一支新的出風機ibk3000,也是標榜速乾大風量,還是1300W,但風量增為1.9m3/min,感覺好像蠻厲害的,試吹了一下覺得風量真的有大,就變心換買這支了,未稅價5980日圓,coupon扣6%,有2個顏色,我選白色機

 

當天在飯店就拆來用了,不過照片是回台灣才拍的,外盒有點損傷

 

實際用蠻滿意的,吹頭髮真的很快乾,但是不會覺得風太熱,總共有三個模式可切換:set, dry, turbo,當然也有按鈕可以切換熱/冷風

 

 

 

也可以切換負離子功能

 

機身不會太大,拿起來不算重,收褶也方便,就算吹很久也不會燙手(現在家裡的沙萱1500W的風量也是很大快乾,但應該是快壞了,吹沒多久握把就變很燙),不錯用喔!

 

補充一下,不少人在問濾網怎麼拆,還真的是拆不下來,灰塵在濾網上累積久了風量還會變小,但還是可以清理喲,只要拿乾淨的小刷子(如淘汰的舊牙刷)刷一下,把濾網上累積的灰塵刷掉,很容易就清乾淨啦~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